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好人入围10月中国好人点赞评议
2018年10月9日 08:4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朱琴燕

  近日,记者从区文明办了解到,秀洲区企业家罗春荣入围10月中国好人点赞评议诚实守信类别榜单。

  罗春荣是嘉兴市鸣业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6年前,明效丰汇因资金链断裂轰然倒塌,让王江泾众多纺织企业陷入“担保链”危机。为明效丰汇担保贷款的鸣业纺织,一下子背上2.17亿元的债务。在与银行协商后,鸣业纺织在偿还担保贷款的同时,还要偿还企业自身累计2亿多元的贷款,且每年偿还的额度是总额的10%。这意味着,鸣业纺织要偿还的债务高达4亿多元。6年来,罗春荣每天都在为践诺而努力,用诚信交出了合格答卷。目前,他已累计偿还担保贷款1亿多元。

  近年来,秀洲区始终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深入宣传、广泛动员、层层推荐,引导全区各界发现身边好人、推荐身边好人、争做身边好人。自中国好人榜设立以来,秀洲区已连续六年有好人上榜,上榜省、市、区各级好人榜160余例。“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道德的时代内涵,彰显着文明的社会风尚,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好人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