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王江泾镇开了一家网红民宿
2018年9月29日 16:27 来源:秀洲新闻网 通讯员 吴桂芳

  秀洲新闻网9月29日讯 王江泾镇自启动嘉兴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以来,充分依托当地的湿地自然资源、运河文化资源和历史人文资源,做强区域旅游品牌。近日,在莲泗荡风景区边上新开了一家民宿,以其“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独特“气质”瞬间蹿红朋友圈。

  这家民宿叫圃舍.漪莲,坐拥莲泗荡天然湖荡,占地600多平方,主体有4栋建筑,外部装饰采用白墙黛瓦的古朴江南风格,内部装修走轻奢简约风。

  1号楼是一个多功能的公共区域,可以就餐、聚会、观影、看书。2号楼是一间可容纳14人就餐的VIP餐厅。3号楼、4号楼是两栋独立客房,共有9间,有标准间和亲子房两种房型,现对外开放5间。客房充分融入了“王江泾”元素,以莲花名字命名,有静客、青莲、皓月、玉芝、醉钱等,房间内全部使用王江泾本土生产的智能家居,给入住者提供高品质的体验。

  室外,有草坪、开放式水池、有机蔬菜园等休闲场所,客房楼顶配有一个大露台,可供聚餐、Party、烧烤。整个民宿配备了休闲娱乐各类项目,让入住者尽情体验自然的慢生活——白天,在秋日的阳光下,可以慢慢听风看云赏湖荡;夜晚,枕着漫天的繁星,静静品味乡村的古朴。

  据了解,圃舍.漪莲由王江泾镇水基站的几间管理用房改建而成,前期由王江泾镇政府出资进行翻新装饰,后期引入上海乡伴文旅进行专业化营运和管理。据上海乡伴文旅投资发展部经理李晓露介绍,圃舍.漪莲提供的是高品质的管家式服务,充分考虑到客人的各种需求,以“客人为什么来、怎么玩”为出发点,把住宿体验、餐饮体验,以及周边旅游景点等各个因素都做了细致规划,从而让客人放心来、尽兴玩。

  接下来,该民宿还将引入王江泾当地的非遗文化、运河水上巴士、美食餐饮等元素,以文创形式给入住者打造一站式的休闲体验文旅游。王江泾镇招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打造这样一家网红民宿,主要是想给当地的民宿行业和乡村旅游起到一个带动和示范作用,从而促进王江泾全域化旅游发展。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