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塍月饼口味越来越丰富了
2018年9月13日 11:10 来源:秀洲新闻网 通讯员 许建红

  秀洲新闻网9月13日讯 距离中秋只有十几天了,这段时间,新塍镇40多家月饼企业和作坊家家都是全员运转,加班加点,以满足顾客需求。位于新塍镇东北大街老街上的百年老店袁顺泰糕点今年由于推出了口味独特的南瓜月饼,生意特别火爆。

  走进袁顺泰糕点店,只见近20名工人正在手工赶制月饼,现场忙而有序。作为百年老店,小店一直坚持自己的特色,始终保持纯手工制作,今年店里又新推出了南瓜月饼,深受顾客青睐。“我们有个邻居,她说她原本不喜欢吃月饼,那天正好她女儿来买,我说给你一筒南瓜月饼,让你妈去尝尝,没想到现在她每天来买五筒,竟然喜欢上了这个南瓜口味的,说特别好吃。”袁顺泰糕点店负责人沈丹露说。

  南瓜月饼一经推出,很多顾客品尝后都成了回头客,每天仅这一个口味零卖都要三四百筒,微商订单更是不少。“相当好,像今天的话,也有个走物流的,300多筒,都是10块一筒的,定了松子和南瓜。”小沈说,这几天,她爸爸每天在嘉兴五县两区送货,这些都是网购上的。

  袁顺泰糕点店的这款南瓜月饼采用的是本地南瓜,经削皮煮烂压干,再将松子、核桃、橘皮等七八种食材融合在一起。口味不是很甜,香糯酥软,既有休闲小食的美味,又不失传统月饼的口感。不过,小沈也提醒顾客,虽然平时也可以食用,但毕竟月饼有应景的含义在里面,所以越临近中秋,新塍月饼越是难买,这个是每年不变的事实,如果量大的话,建议客户一定要早早预定。

标签:新塍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