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十乱”整治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8年9月5日 08:57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任雪琴 记者 蒋彧淼

  为全力助推洪合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面落实小城镇环境整治网格化管理,近日,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洪合中队以洪乐苑为试点,开展老旧小区“十乱”整治。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洪合中队对辖区内小区进行整体细化摸排,确定外来人口居多的洪乐苑为此次整治行动的重点,同时,通过摸排明确小区过道、车库旁、停车位为清理整治的重点区域,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整治计划表,划分区域,开展“十乱”整治。

  “整治之前,我们对洪乐苑发放了《告居民书》,提醒居民在期限内将乱堆放的物品搬离,涉及乱搭建乱晾晒的自行清理。清扫过程中,队员及时与住户沟通,对不理解的住户耐心做好解释工作,确保整治行动有序进行,积极打造整治样板。”洪合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清理乱堆放50余处、乱晾晒10余处、乱接坡40余处,清理垃圾38车。通过地毯式的清理,小区面貌焕然一新,有效提升了小区品质。

  下一步,洪合镇将加强与社区的联合协作机制,以长效促规范。比如,网格员落实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及时发现、及时劝导、及时处置;中队积极配合协作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巩固整治成果,为洪合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创建、验收打下牢固的基石。

标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