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八八战略深化  >  深化文章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苗虎赴王店镇三建村开展“八八战略”大宣讲
2018年8月23日 08:5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欧 林 通讯员 潘 磊

  根据全区“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安排,昨天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苗虎赴王店镇三建村开展“八八战略”宣讲。

  董苗虎指出,2003年,在浙江发展的关键时期,时任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深刻梳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具备的独特优势和面临的突出矛盾,创造性地提出了“八八战略”,成为引领浙江发展、推动各项工作的总纲领、总方略,开创了浙江发展的崭新局面。为此,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八八战略”的产生背景、基本内容和重大意义。“八八战略”是一份掷地有声的“宣言书”,是一个引领航向的“指南针”,是一把启迪智慧的“金钥匙”,是一篇不断续写的“大文章”,“八八战略”实施得越深入、越持久,就越彰显出无穷的思想魅力、强大的实践力量和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

  董苗虎强调,过去15年,秀洲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王店镇和三建村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归根到底靠的是“八八战略”的正确指引,同时也离不开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和拼搏奋斗。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秀洲作为嘉兴主城区之一,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纵深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手笔,融入更高质量的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以奋斗的姿态勇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结合三建村实际,董苗虎要求,下一步,全村党员干部群众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建设美好家园。要凝心聚力开展好“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网格长、村党员、村民小组长要将开展本次活动的消息及时带给广大村民,村民们可以把真实的想法、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在大走访过程中提出来;要凝心聚力建设美好家园,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为把三建村建设成美好的家园而奋力拼搏。

  宣讲结束后,董苗虎在三建村人大代表联络室开展联系接待选民活动,听取了村干部、部分党员、人大代表、选民的意见建议。

标签: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