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高照街道启动“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
2018年8月20日 09:2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钱伯清

  8月17日上午,高照街道召开“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部署会,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要求,动员街道上下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奋力书写“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高照新篇。

  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推动党群大融合。高照街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下基层、走企业、联人才、访群众、问冷暖,切实摸清群众生活的真实水平,摸清群众的真实愿望,摸清企业的发展困难瓶颈,摸清矛盾问题和信访底数,摸清党群干部关系的真实状况,做到“所有干部、所有党员、所有企业、所有居民户”全覆盖。

  开展“八八战略”大宣讲,推动精神大落实。结合大走访,高照街道将深入农村、企业,大力宣讲“八八战略”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宣讲“八八战略”实施15年来取得的历史成就,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觉悟、鼓舞人心、凝聚力量,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在“八八战略”指引下经济社会发展大成就、民生福祉大改善,进一步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

  开展思想观念大解放,推动事业大发展。高照街道将坚持问题导向,从查找问题入手,以解决问题落脚,推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标准、拉高标杆,对标先进、查找差距,打开视野、提升理念,强化落实、积极创新,形成“人人谋实情、人人干实事、人人讲奉献”的工作状态,以行动大担当推动事业大发展,勇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接下来,高照街道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着感恩去宣讲,带着感情去走访,带着问题去攻坚,带着思路去谋发展,进一步融洽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推动作风转变、难题破解、事业发展,努力形成与“生态品质新城区”相适应的新观念、新机制、新作风,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发展。

标签: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