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国家高新区高端健康食品产业园招商推介会举行
2018年7月23日 08:3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张庆丽 张校闻

  加快接轨上海步伐 推进“舌尖”产业集聚

  绿色食品、透明厨房、工业旅游……7月19日,在2018秀洲国家高新区高端健康食品产业园(上海)招商推介会上,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高端健康食品产业园的特色产品一一亮相。记者了解到,本次推介会以“大平台、大项目、大接轨”为主题,依托上海的优质资源,秀洲区将全力打造高端健康食品集聚地。

  活动现场,主办方向参会的客商们详细介绍了园区整体规划。据悉,高端健康食品产业园位于嘉兴北部生态湿地核心区——油车港镇,园区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近期可用空间309亩,是秀洲国家高新区七大专业园区之一,力争五年内成长为超百亿元新型高端食品产业园。“高端休闲食品、健康保健食品、生鲜中央厨房、特色宠物食品将是园区重点招引的方向。”秀洲国家高新区高端健康食品产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油车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阮春锋表示。

  如今,高端健康食品产业正在园区加速集聚。去年,上海沃德爱礼食品长三角总部落户园区,总投资2亿元,建成后,将年产2万吨蛋糕、面包、月饼等食品,同时爱礼食品在新建厂房专门邀请国外设计师设计亲子DIY中心,现代化的亲子DIY中心将是未来园区工业旅游的亮点,嘉兴人民亲子家庭游乐又多了一个好去处。香港裕欣国际有限公司在食品园区投资2200万美元,建设4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新型厂房,公司按照现代食品企业工艺规划厂房,引进日本先进生产、设备技术与工艺管理,将工厂建设成为国内的标杆食品生产企业。新工厂投产后,将充分发挥地理优势,辐射800公里以内的2亿人口,投产3年内实现年销售收入超5亿元。

  截至目前,园区已入驻真真老老、沃德爱礼、伊杉、老家兴等国内知名企业。目前,有多家高质量食品企业在对接秀洲国家高新区高端健康食品产业园,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非常看好园区的投资环境和未来发展。

  接下来,秀洲国家高新区高端健康食品产业园将按照嘉兴建设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和秀洲区高质量外资“六个一”项目盯引行动,坚持招商选资“一号工程”不动摇,优化投资环境,打造产学研融合的专业园区,逐步提升产业能级。

标签:推介会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