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领导走访慰问高温一线干部职工
2018年7月19日 08:5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欧林

  高温酷暑,热浪袭人,这给坚守一线岗位的劳动者带来了很大考验。昨天,秀洲区四套班子领导兵分几路赴秀洲国家高新区、王江泾镇、油车港镇、新塍镇等地,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和企业工人等。

  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燕率队来到位于江南摩尔对面的综合行政执法岗亭,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吴燕为城管系统一线干部职工代表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叮嘱他们要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增强自保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注意身体,防止高温中暑等情况的发生。随后,吴燕来到嘉兴市公安局秀洲区分局交警大队新城中队,看望了冒酷暑、战高温的交警,希望他们做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更好地担负起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秩序的重任。在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焊接车间,吴燕一行把一份份防暑用品送到了职工们的手中,并关照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作内容和强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职工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这个炎热的时节,依然有广大一线职工坚守工作岗位,用汗水谱写一曲曲劳动光荣、劳动伟大的赞歌。区领导来到正在火热生产的车间,看望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一线职工,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并送上防暑降温的清凉慰问品。

标签:慰问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