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领导走访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2018年7月18日 09:0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区委报道组 马国海

  高温酷暑送清凉 心系一线显真情

  炎炎夏日,高温不断,酷暑难耐。昨天下午,区领导吴炳芳、张旦等冒着高温,来到重点企业、工地现场,向坚持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各行各业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

  在浙江台华新材料有限公司厂房内,机器隆隆声不断,工人们来回穿梭忙个不停,但整个厂房内非常干净整洁,也很凉爽。近年来,企业不断改善职工工作环境,每当高温来临,企业会及时采取相关措施,调整职工工作时间。区委书记吴炳芳一行在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后,把一份份防暑用品送到了职工们的手中,并关照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作内容和强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职工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吴炳芳一行来到G524秀洲新塍至王店公路段第五标段,一一向现场工人们送上慰问品,并叮嘱大家夏日户外工作要注意身体。吴炳芳表示,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在道路建设中,一定要把好质量关。

  最后,吴炳芳一行来到了秀洲国家高新区第三十六所新能源、电子项目二期工地,看望了正在工地施工的一线工人,送上了一份份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叮嘱大家注意身体、注意安全。在听取工程建设方对工程建设进度、厂区各建筑功能等介绍后,吴炳芳表示,工程在抓建设进度的同时,一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合理安排工人工作时间,保证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

标签:慰问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