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开展农村公路管养专项培训
2018年7月3日 08:5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沈焱 姜颍洁 陈小平

  为进一步抓好农村公路的管理和养护工作,提升全区农村公路管养水平,近日,秀洲区公路管理局组织各镇农村公路管理站、局相关科室人员举办了农村公路路政和养护管理培训班。培训主要内容为公路路政法律法规、市场化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模式以及自动化检测技术运用,这次培训近30人参加。

  此次农村公路管养专项培训活动,是安全生产月在秀洲公路建设方面的再推进,是秀洲公路部门在思想、理论、技术层面为做好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储备。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