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嘉兴高质量发展提供澎湃动力
2018年5月21日 08:4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瑞洁

胡海峰赴桐乡海宁开展大调研时强调

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嘉兴高质量发展提供澎湃动力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海峰赴桐乡市、海宁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胡海峰强调,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持续平稳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澎湃动力。

  胡海峰首先来到桐乡市巨石新材料智能制造基地建设现场,察看正在建设的厂房,询问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情况。他鼓励企业对标先进,做强做精,为嘉兴制造争先晋位贡献力量。“项目进展如何?”“投产后亩均产出能有多少?”在嘉兴轩孚自动变速器项目和丰沃涡轮增压器项目现场,胡海峰一边看一边听,并就关心的问题频频提问。他鼓励企业扎根实体、做强主业、深耕市场,争取亩均产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濮院镇是世界知名的毛衫小镇,胡海峰来到濮院时尚中心,详细了解项目布局、建设进度和招商情况,他要求创新模式,做好服务,力争将时尚中心打造成为濮院毛衫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新地标。走进濮院古镇旅游项目,这里小桥流水,亭台楼阁,一派诗意盎然的江南水乡风光。看到小镇初具形象,胡海峰十分高兴,他鼓励古镇开发要跟特色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实现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创意、创新、创业“三创”并举。

  下午,胡海峰赴海宁市继续开展调研。海宁科技绿洲是由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海宁分区开发建设的花园式产业园区。胡海峰站在园区沙盘前,边看边听,他要求园区要充分发挥接轨上海的有利条件,争取引进更多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商业模式好的创新型企业,努力在先人一步中创造先发优势。在海宁泛半导体产业园,胡海峰摊开规划图,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他谆谆嘱咐,一定要引进高质量的项目,为未来发展积蓄强劲动能。在天通吉成机器技术有限公司,车间里机械臂旋转扭动,工人们神情专注。胡海峰深入生产一线,看产品、问效益、听困难,与企业负责人、工人亲切交谈,他对公司积极创新的做法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在研发上舍得投入,在探索高精尖技术的道路上再攀高峰。来到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胡海峰走宿舍、进课堂,与学校师生深入交流。胡海峰鼓励学校立足海宁、依托浙大、接轨国际,培养出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一流人才。胡海峰还走访调研了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胡海峰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嘉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在项目招引上下狠功夫,坚持长远发展,坚持亩均论英雄,坚持创新驱动,以高能级高质量的平台吸引更多“大好高”的优质企业项目。要在项目推进上下狠功夫,争取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日形成规模、产生效益。要在项目服务上下狠功夫,优化营商环境,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努力实现嘉兴高质量发展的新跨越。

标签:重大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