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禁毒电影走进新二代课堂
2018年5月17日 08:55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张丽丽 记者 蒋彧淼

  为进一步加强新二代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新二代青少年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近日,油车港镇新居民事务所、镇禁毒办携手举办的禁毒流动课堂走进了陈家坝学校。

  课堂上播放的禁毒电影《一线缉毒》,讲述了一位缉毒民警冒着生命危险卧底进入贩毒组织,破获贩毒大案却不幸牺牲的英雄事迹。

  油车港镇新居民事务所负责人表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强化新二代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帮助他们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标签:油车港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