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我区开展“和谐家园·共建共享”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4月24日 16:14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刘 冉 记者 蒋彧淼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营造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关爱自然的公益之风,日前,秀洲区组织新居民志愿者在油车港镇百花庄村开展以“和谐家园·共建共享”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新居民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分成四个小组,以分片包干的形式开展家园清洁、垃圾分类、“五水共治”、“五气共治”以及2018年新居民子女积分制入学管理等宣传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册)、宣传物品300余份,解答政策咨询100余人(次)。下一步,秀洲区将完善新居民“红马甲”志愿服务队伍各项建设,确保“和谐家园·共建共享”主题志愿服务工作的持续性开展,进一步提升新居民志愿服务工作的常态化、专业化和品牌化。

标签: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