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培训举行
2018年4月4日 10:29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徐金辰 程雄 记者 潘叶萍

  践行服务企业理念

  昨天,在新洲国际酒店的大厅里,约70家企业近200人齐聚一堂,共同学习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的相关知识。

  科技创新一直是秀洲国家高新区的重中之重,昨天,高新区紧扣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开展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培训,主要是为了帮助已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梳理三年重新认定申报流程,并为进行2018年申报或者预备以后申报的众多高新技术企业,打好相关申报知识的基础。培训会上,高新区邀请了省内高新技术企业的资深专家,为与会人员重点讲解了如何撰写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书、企业部门任务分工及实务操作两块内容。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获益匪浅。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管理培训,将有助于高新区企业在这方面的规范操作。”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今后,他们将继续秉持服务企业的理念,为区域内企业的发展提供协助。

标签:高新区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