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运管应急联动提高道路运输监管效率
2018年3月27日 09:1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陈志浩 赵婷

  近日,秀洲区运管局接到110社会应急联动平台指令:在新塍服务区有乘客报警,称被大客车驾驶员“宰”了。接警后,运管执法人员立即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并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近年来,为提高执法效率,秀洲区运管局加大对违法违章行为的打击力度,及时调解处理矛盾纠纷。同时,秀洲运管与110社会应急联动平台建立了联动机制,实行24小时全天候联动值班,与平台做到无缝对接,辖区内一些涉及客运、货运、无证运营等违法违章行为的查处效率明显提高,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据统计,仅今年初以来,秀洲运管就受理了12起110报警平台联动警情,均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了处置,有力地维护了广大群众的利益,营造了道路运输的良好秩序。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