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政府搭台 企业唱戏 “百家企业”携4600多个岗位组团招聘
2018年2月26日 09:1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管珍珍

  新年伊始,各地迎来求职招聘高峰,2月25日,由秀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台办、区工商联(总商会)和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百家企业”人力资源招聘活动在区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吸引了大批求职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有120多家企业,不仅有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美之奥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蓝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等实力雄厚的本地知名企业,还有其他很多发展迅速、前景良好的年轻企业。

  这120多家企业面向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高校毕业生、失地农民和新居民务工人员等提供了4600多个岗位。除大量一线生产岗位外,为吸引人才就业,很多企业还推出了薪资待遇优渥、发展空间广阔的优质岗位,并开出了较往年更为优厚的福利待遇,特别是一些技术性岗位和专业性管理类岗位。

  尽管这些岗位对应聘者的工作经验有较高要求,但依旧引来不少应聘者的关注。来自安徽农业大学的魏家杰应聘了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污水处理工程师岗位,他表示大企业平台好,管理机制完善,刚毕业想去大企业历练一下,多学点东西,扩充自己。

  此外,针对喷水织机腾退户,主办方还专门召集相关企业推出挡车工、染色工、包纱工、机械维修工、操作工、电焊工、装卸工等岗位,帮助拆除织机后的农户转产转业,开辟新的收入渠道。“很多农民跟喷水织机打了一辈子交道,我们企业就是需要这样熟悉机器的挡车工、机修工,好培训,上手快。”嘉兴市龙峰纺织厂总经理徐龙根告诉记者。

  据悉,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均免收场租费和招聘简章制作费。在现场,总工会、各基层商会、行业商会和社会事业所也纷纷协助做好招聘服务工作,工作人员带来了《职工普法手册》、《困难职工帮扶申请指南》、《嘉兴市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险》等宣传手册,供求职者免费借阅,帮助他们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近年来,秀洲区着力调整经济结构,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产业。产业的快速发展带来大量的就业需求,秀洲通过举办“百家企业”人力资源招聘活动,努力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多样务实、高效便捷的交流服务平台,满足企业和求职者的双向需求。

标签:企业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