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送上近2000个岗位
2018年2月23日 08:5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姜晓丽

  昨天上午,我市“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在我市人才市场举办,共有招聘企业约90家,提供了近2000个岗位,当天共吸引了1280多名求职者进场应聘,约770名应聘者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了解,2月21日,我市2018年“春风行动”在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拉开了帷幕,活动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时间从2月20日持续至3月底,其中,2月22日至3月1日期间将连续举办节后“天天招聘会”。

  当天上午9时,招聘会现场已人头攒动,不少应聘者早早进场,努力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我们公司今天下午就可进行面试。”招聘会开始没多久,嘉兴光弘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主任严女士就与一名应聘者达成了初步意向。操作工、技术工人、保管员、服务员、销售员……记者浏览参会企业招聘海报发现,招聘企业对于此类人才需求量较大,岗位基本覆盖了电子、机械、餐饮、物流等行业,月薪大部分在3000~4500元不等。

  此次招聘会现场职位数量供应、来应聘的求职者都比较多,但求职者要找到合适的工作、招聘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都需下一番工夫。“看了几家招聘企业,相比目前的薪水,我更看中企业岗位的发展前景,我打算今天下午就去意向公司进行面试并实地了解企业情况。”从海盐赶来的王女士表示。金石包装(嘉兴)有限公司人事专员也表示:“今天来应聘的求职者年龄都偏大,不太符合我们的招聘要求,我们公司急需的印刷、复合、制袋方面的技术人才,最好要在35岁以下,接下来几天从老家返回嘉兴的求职者可能会更符合我们的要求。”

  首场招聘会是我市2018年“春风行动”的前奏。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为解决企业用工难的实际问题,接下来,我市还将举办7场“天天招聘会”,落实返乡下乡创业政策,引导农村“两后生”主动参与培训等活动,为广大求职者搭建更好的供需平台,送上“岗位、服务、技能、培训”的春风。

标签:春风行动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