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全市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对口支援干部人才座谈会召开
2018年2月8日 09:10 来源: 记者 耿俪洳

  昨天,全市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对口支援干部人才座谈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第六次全国援疆工作会议、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精神,回顾交流了2017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18年工作安排。市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2017年,我市对口支援干部人才承载着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的殷切期望,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真心实干,为受援地的建设、发展和稳定做出了不懈努力。

  会议指出,西藏、新疆、青海等对口支援地在党和国家全局中具有特殊的、重要的战略地位,关系全国发展稳定大局和中华民族核心利益。全市广大援助干部人才要深刻认识对口支援工作的重大意义,主动适应对口支援工作的重大转变,准确把握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机遇。全市对口支援工作要发挥援建规划的引领作用,呈现新发展;发挥产业援建的带动作用,谋求新突破;发挥民生援建的促进作用,实现新跨越;发挥智力援助的基础作用,推动新拓展;发挥红船品牌的助推作用,丰富新内涵,全力推动受援地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长治久安。

  会议强调,边疆民族地区和贫困地区的磨砺,是干部培养锻炼的大学校,也是干事创业、展示才华的大舞台。全市已经和即将奔赴对口支援地的干部人才要不忘初心、敬终如始,艰苦奋斗树形象;要不驰空想、不骛虚声,真抓实干出实效;要安全第一、和谐相处,团结互助保平安,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创出一流的援建业绩。全市各派出单位要做好对口支援干部人才的坚强后盾,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让他们能全身心地投入工作。

  市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嘉兴港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第三批援青干部,赴宁夏、吉林、四川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标签:对口支援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