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嘉兴市秀洲人力资源市场“乔迁新居”
2018年2月8日 08:4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朱雯

  记者昨天从区人社局获悉,嘉兴市秀洲人力资源市场已经“乔迁新居”,目前正在进一步整理完善,将于大年初八(2月23日)正式开张。新的人力资源市场智能设备齐全,将为秀洲区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高大上”的互动平台。

  嘉兴市秀洲人力资源市场是浙北地区首家智能化招聘市场,全新的市场与全新升级的嘉兴人才人力网站将在线下和网上同步开展,解决人才需求、人才引进、就业创业指导等问题。新市场功能布局分为招聘服务中心(业务咨询、免费求职登记、职业培训咨询、人力资源服务咨询、就业创业指导)、智能招聘展位区、企业招聘宣讲区、VIP洽谈室、优秀雇主企业展示区、优秀人才简历展示区、求职者自助服务和求职者休息区等。

  据了解,新市场利用先进的智能化招聘系统,以线下智能招聘市场为模板,采用广告栏的形式在各镇(街道)和各村(社区)设立招聘站点,展示当地企业的招聘信息,吸引该区域的求职者。

标签:人才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