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人才市场新年开启“互联网+”招聘新模式
2018年1月11日 08:4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孙琪 朱雯

  “我们积极参加政府组织的招聘会,2016年到沈阳招聘到了两名硕士。2017年,其中1名员工又介绍他的校友过来,2018年,他们的朋友还有意向来公司发展。计划接下来几年,每年都去东三省招三四名硕士和10名以上本科生,专业是工程类的,比如建筑学、智能化、工程管理等都可以。”岁末年初,浙江子城联合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国华列出了公司2018年度的人才招聘计划。

  早在一个月前,根据市人社局的统一部署,秀洲区人才市场通过座谈会、走访企业等形式,倾听企业的年度招聘计划,结合区内的产业特色,早早地筹谋制定2018年秀洲区人才招聘重点活动计划。秀洲区人才市场2018年招聘计划于近日出炉,企业登录全新升级的浙江嘉兴人才人力网即可查询具体安排。

  “无纸化招聘”是2018年“互联网+”智能秀洲人力资源新市场的亮点。今年春节过后,秀洲人力资源新市场将组织举办2018年嘉兴市秀洲区春季人才招聘大会。据悉,本次招聘会将在全新的嘉兴市秀洲智能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依托“互联网+”实现人才市场招聘智能化和智慧化。

  参加招聘的企业在活动开始前需要在线报名预订展位,招聘会当天进场后在平板电脑进行签到,每个招聘展位均配备40寸液晶电视显示企业招聘信息,企业可直接通过平板电脑修改岗位信息、查询简历、接收简历、与求职者互动等。求职者刷身份证进场,在自助区注册、完善个人简历,在会场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时可直接微信扫描企业专属二维码一键投递简历。招聘单位线上预订展位发布招聘信息,现场求职者与招聘单位自动配对,邀约面试等。现场与线上的数据实现无缝对接,打造集企业招聘、个人求职和人事公共服务三位一体的“互联网+”智能化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此外,秀洲区还将以行业或产业为切入点,组织开展光伏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家居新兴产业专场招聘会,环保、生物、医药人才专场招聘会以及“兴实体、聚人才”人力资源专场招聘会,助推嘉兴秀洲人力资源产业园发展。

  除“无纸化招聘”外,秀洲区人才市场在新的一年还将计划赴江西南昌和东北各校园继续打造有温度的“定制式”校园品牌招聘;创新探索“委托招聘”新模式,依托省级人力资源产业园的资源优势,委托人力资源公司带着有招聘需求的企业赴省内外高校开展“点对点”引才活动,帮助区内企业与省内外高校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模式。

标签:招聘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