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人大代表分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候选项目
2018年2月3日 16:36 来源:秀洲新闻网 谢冬妹

  秀洲新闻网2月3日讯 今天上午,参加秀洲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代表团继续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嘉兴市秀洲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嘉兴市秀洲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三个报告和部门预算,审议了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候选项目,并提出议案、建议。

  各代表团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文字精炼,思路清晰,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报告用数据“说话”,客观全面地总结了秀洲区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秀洲区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工作任务目标明确,布置到位,振奋人心。

  区人大代表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就改革创新、乡村振兴、教育资源优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农村交通建设等问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标签:人大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