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领导慰问政法信访干部会议召开
2018年1月22日 08:5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区委报道组 马国海

  开创政法信访工作新局面

  1月19日下午,秀洲召开区领导慰问政法信访干部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政法信访工作,并对新一年的政法信访工作进行部署。区领导吴炳芳、吴燕、董苗虎、刘君等出席会议。

  2017年,全区政法信访战线按照中央和省、市、区统一部署,牢固树立深度的忧患意识、全面的问题意识和强烈的创新意识,继续深入推进“平安秀洲”建设,切实提高维稳安保工作水平,顺利实现平安建设“十二连冠”,率先夺得金鼎,社会治安形势实现逐年好转,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实现稳步提升,为全区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上,区委书记吴炳芳首先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区政法信访工作的成绩。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全区政法信访条线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敢于担当、有力有效,在服务和保障全区发展大局中作出了举足轻重的贡献;在条线本职工作上创先争优、亮点纷呈,区政法信访各家根据上级条线部署,结合秀洲实际,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司法执法工作;在队伍建设上政治过硬、作风优良,展示了高素质的担当、专业化的担当和廉洁自律的担当。

  吴炳芳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区政法信访战线要紧紧抓住并切实解决公共安全、权益保障、公平正义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且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领导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思路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秀洲政法信访工作的新局面。

  吴炳芳强调,接下来,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即坚定不移护大局,更好服务保障中心工作推进,强化预防风险工作,营造良好的稳定环境,全力为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乘势而上保平安,不断提升“平安秀洲”建设水平,进一步突出抓好控新化旧、抓好常态监管、抓好基层基础;毫不动摇强队伍,扎实推进过硬政法队伍建设,确保政治过硬、拔高工作标杆、苦练高超本领,不断增强政法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

标签:会议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