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昨日召开
2018年1月19日 08:4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欧林

  昨天上午,秀洲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苗虎,副主任陈虎培、高海忠、章芸、徐永良、肖根华、赵陆鸣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代表辞职请求,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稿),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还审议了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其他有关事项。

  区政府副区长帅朝晖、区政协副主席胡建新、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等列席会议。

标签:人大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