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论研讨会
2018年1月17日 08:4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戴纯青

  昨天下午,嘉兴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举行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论研讨会,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副主席孙建华、朱静绮、柴永强、马玉华、薛佳平、李跃、敖考权、戴铭,秘书长高梓福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理事会,并以“政协工作的创新和亮点”为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表彰了优秀论文。

  会上,高玲慧充分肯定了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在上一届理事会及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紧扣政协工作中心,把握政协工作规律,以论文征集为抓手,深入开展理论研究,以优秀论文评选为手段,着力提升研究质量,以研宣用相结合为目标,推动研究成果宣传转化,为政协工作继往开来、创新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强调,新一届理事会要在第二届理事会奠定的良好工作基础上,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健全运行机制、改进方式方法,不断提升理论研究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理论研究会工作新局面。

  高玲慧要求,新一届理论研究会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开展理论研究,不断提升理论指导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功能和作用;要求真务实,扎实工作,用科学的研究精神,切实可行的研究成果,不断推动研究会工作再上台阶,为助力我市政协工作发展作出更大努力,为把我市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政协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