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领导调研市经信委有关工作情况
2017年11月23日 08:4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程程

  昨天上午,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副主席马玉华、李跃、戴铭一行赴市经信委调研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

  今年初以来,市经信委狠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打好工业转型升级组合拳,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好于预期、好于同期的特点。

  高玲慧对市经信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市经信委作为组织、引领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能思考、有作为,工作扎实、成效明显。综合体现在转型发展有气势、有支撑;互联网经济有眉目、有落地;传统制造业提升有转机、有突破;接轨上海产业集群有进展、有提升;服务企业主动优质精准,有温度、有热度;经济改革纵深推进,有深度、有广度,不仅为嘉兴更快更好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嘉兴在全省争得了荣誉。

  高玲慧指出,当前嘉兴在政治层面和经济发展层面,面临着千载难逢的机遇,市经信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推动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她强调,新一年的工作布局要坚持把讲质量讲效益作为经济发展的“准绳”和“王道”,围绕资源配置不平衡不充分等短板,狠抓发展、重抓布局。要把互联网经济作为制胜手段和优势,实现制造智能化、管理智慧化。要突出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和大湾区建设等重点和关键,让产业经济唱大戏、当主角。要突出企业家和企业家精神的培育与宣扬,让他们安心、放心发展。同时,要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改进作风,建设一个团结奋斗的班子,带出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全面推动经济和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标签:政协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