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洪合镇举办新年敬老文化活动
2018年1月5日 09:0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黄辉球

  戏曲演出、老人集体生日会、爱心理发……随着新年的到来,近日,洪合镇各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举办了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以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

  活动中,新王桥村、泰石村、洪合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为老人们送上了《双状元》、《梁祝》、《父女会堂》等越剧经典剧目。

  在横泾桥社区、锦福村等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工作人员为老人们举办了集体生日会,还设置了游戏、表演环节。在洪合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还组织志愿者举办了爱心理发活动,让老人们能够容光焕发、清清爽爽过新年。

  手捧祝福,敬献情爱。“我们会长久坚持为老人送上贴心服务,让老人们的晚年生活越来越美好。”新王桥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工作人员说。

标签:洪合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