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洪合为企业员工办理居住证“简单化”
2017年12月12日 10:03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田雪琳 记者 蒋彧淼

  日前,洪合镇不断优化新居民居住证办理流程,简化申领程序,并在此基础上,在企业中全面推行浙江省居住证集中办理,提供居住证办理“简单化”服务:由网格员上门为企业新居民职工办理相关手续,收取相关材料,制证完成后送证上门。

  今年9月以来,以洪合镇蓝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和福莱特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为试点,洪合镇新居民事务所加快推进企业集中办理居住证工作进度,抓好规模企业新居民职工办理居住证工作,做到“零距离”上门宣传、“一站式”就地受理、“全方位”核验核查、“点对点”发放证件。新居民申领居住证由原来的“不止跑一次”转变为“不用跑一次”,实现了“政府服务新居民更贴心,新居民申领居住证更便捷,企业新居民职工更稳定”三个重大目标。截至目前,洪合镇新居民事务所已对12家企业进行了居住证集中办理,共计发放居住证1216张。

标签:洪合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