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公务员“省考”笔试1月6日举行
2018年1月2日 08:5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姜晓丽

  1月6日,2018年嘉兴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等笔试将举行,报考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的,1月7日上午须加试公安专业科目笔试。报考人员需提前登录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场考试考生均须凭两证,即未作任何标记的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往年,总有考生忘带身份证,想用驾驶证、市民卡、学生证代替,但记者了解到,有效身份证件指的是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身份信息证明原件。

  据了解,本次公务员考试全市共设16个考点,其中嘉兴市区考点7个,县(市)考点9个,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新增了位于嘉兴市区纺工南路1860号的嘉兴市第一中学这个考点,其他考点与去年一致,有位于嘉兴市区环城南路611号的嘉兴市实验初级中学、位于嘉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塘汇路839号的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位于嘉兴市区泾水路79号的嘉兴市三水湾中学以及其余3个位于市区双溪路1922号的高中园区内的考点。

标签:省考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