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城街道垃圾分类高标准小区试行积分兑换活动
2017年12月13日 16:48 来源:秀洲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12月13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近日,新城街道在江南巴比伦、和立馨庭和大树花园二期3个垃圾分类高标准小区率先开始了积分兑换活动。

  自10月底高标准小区建成使用以来,在街道和社区的广泛发动和积极引导下,三个小区居民分类投放积极性高涨,分类投放箱基本两天就要清运一次。目前积分最多的居民已经累计3000余分,此次积分兑换活动在鼓励居民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的同时进一步向居民宣传了垃圾分类投放的知识,号召居民朋友“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呵护绿色家园”。

  下一步,新城街道将引导更多居民提高垃圾分类意识并参与其中。综合考虑居民生活习惯,在不增加群众生活负担的基础上,用这种良性竞争和奖励的方法,鼓励居民逐步养成主动分类的习惯,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