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人文秀洲  >  人物秀  >  最美秀洲人
的哥拾金不昧乘客诚意点赞
2017年12月8日 10:0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范利彬

  12月6日,秀洲的哥又做了一件拾金不昧的好事。当天18点30分左右,秀洲区振禾出租公司驾驶员施利荣在财富广场接上一名女士,并按照其指示,送往乍浦小学。

  当天,施利荣把该女士送到后,从乍浦一路开回嘉兴已经21点了,一路上也没有其他乘客上车,于是,他便将车辆直接开进雀墓桥加气站准备加气。在整理车辆的时候,他发现后座有一只黑色皮夹,内有现金2745元,社保卡、市民卡、银行卡共12张。施利荣当即拨打了12328电话。

  第二天,本可以晚些上班的施利荣早早起了床,冒着严寒,骑着电动车从七星赶至昌盛花园的振禾公司,并上交了捡到的皮夹。公司工作人员立马通过114查询乍浦警方的电话,并将钱包中身份证上的信息线索告知警方。当天上午9点45分,民警联系到了失主方女士。而此时,她正在为丢失皮夹急得团团转。

  中午11点30分,激动万分的方女士赶到了振禾公司,领回了失而复得的皮夹,对的哥施利荣的高尚品德连连称赞,并表示要赠送锦旗以表谢意。

  振禾公司工会主席丁晓玲介绍,的哥施利荣进入振禾公司已有5年时间,一直以来,他为人忠厚老实,在出租车岗位上默默奉献,全心全意为乘客着想,积极发挥着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标签:最美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