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召开基层工商联商会和商会组织建设座谈会
2017年12月5日 08:4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方 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了解掌握新时代嘉兴工商联、商会协会和新生代企业家建设情况,日前,我市召开基层工商联商会和商会组织建设座谈会。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全国工商联调研组,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树梅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工商联作了工作汇报。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市工商联所属行业协会商会42家、市内异地商会17家、市外嘉兴商会12家;全市镇、街道商会75家,村及社区商会20家;全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党支部68个,其中市级36个,在册党员142名,流动党员222名。

  近年来,市工商联牢牢把握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从2012年起连续被评为全省工商联系统年度先进单位,市“五型”机关考核一等奖和市支持浙商创业创新部门考核一等奖。对明年的工作设想,市工商联表示,要继续加强工作研究,突出主业和企业家主体,强化基层基础建设,补齐工作短板、擦亮工作品牌、丰富工作内容、狠抓工作落实。

  会上,我市各商协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徐乐江听取发言后表示,嘉兴市工商联工作富有开创性,各商会要继续保持工作热度,努力联系各行各业,工商联要将商会作为基质、基础和依托来推进服务与引领工作。

标签:工商联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