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首届老年广场舞展示表演赛举行
2017年10月24日 09:0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记者从区老年体协获悉,2017年秀洲区“乐龄杯”首届老年人广场舞展示表演赛于近日在高照街道秀清社区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比赛由区老龄办、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高照街道老年体协承办。全区五镇二街道的老年人体育协会和直属分会组队参赛,共计10支队伍140多人。

  10支队伍根据领队会议抽签决定的顺序依次登场。一支支队伍穿着整齐、鲜艳、具有特色的服装在《桃花源》、《拥军秧歌》、《舞动中国》等乐曲声中翩翩起舞。

  区老年体协邀请区文化馆3名专家担任评委。经评定,高照街道一队的《旗袍美人》、新城街道春晓社区的《草原盛会》和高照街道二队的《九月桂花香》这3个节目分别荣获优胜奖。老人们用精彩的表演展现自己的活力和热情,传递出热爱生活的满满正能量。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