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共青团秀洲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7年9月28日 09:2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区委报道组 马国海

  昨天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共青团秀洲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区领导刘君、赵陆鸣、帅朝晖、金颖英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秀洲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委员,选举田凯为团区委书记,孟春芳、全彬为副书记,沈甜为挂职副书记,吕月玲、蔡犀为兼职副书记。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秀洲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君代表区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团区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全区各级团组织要把思想迅速统一到区委的要求上来,把力量迅速凝聚到这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同心协力,开拓奋进,用无限的智慧与热血,书写更加美丽的青春,创造更加美好的秀洲。

标签:团代会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