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共青团秀洲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昨开幕
2017年9月27日 08:3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区委报道组 马国海

  立足新起点 塑造新形象 创造新业绩

  昨天上午,共青团嘉兴市秀洲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秀洲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160名团员代表欢聚一堂,承载着全区团员青年的殷切希望,共商秀洲共青团工作发展大计。区委书记吴炳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希望,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珍惜时代,不负重托,立足新起点,塑造新形象,创造新业绩。团市委副书记仲建峰,区领导吴燕、董苗虎、滕根林、刘君等出席大会开幕式。

  区第十一次团代会召开以来,全区各级团组织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区委和团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事业,在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此,吴炳芳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实践证明,秀洲共青团组织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后备军,秀洲青年不愧为充满活力、敢于担当、值得信赖的有为一代。

  吴炳芳对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寄予殷切希望。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与时代共奋进。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夯实成才之基,与时代同成长。要始终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做到学有所长、业有所专,并坚持学思结合、学用结合,以更宽广的视野、更扎实的行动推动秀洲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勇于建功立业,与时代齐发展。要全面了解秀洲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青年特有的优势,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作出应有贡献。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传承文明之风,与时代相辉映。要自觉维护秀洲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努力成为提升秀洲形象的传播者、推动者、践行者。

  吴炳芳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要坚定自觉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群团组织改革的部署要求,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通过改革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切实承担起团结引领青年的政治责任,真正把广大团员青年团结在党的周围。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党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支持团组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仲建峰代表共青团嘉兴市委作了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秀洲团工作的同时,他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要找准团的核心主业,始终坚持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要融入党政中心大局,引领青年在转型发展中展现作为;要把握青年呼声诉求,发挥好联系服务青年的纽带作用;要抢抓团的改革机遇,与时俱进推进共青团的创新发展。

  开幕式上,团区委书记田凯代表共青团嘉兴市秀洲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弘扬红船精神铸就青年铁军为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标签:团代会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