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活动公告
秀洲区八一光荣榜
2017年8月1日 10:23 来源:

  无论时代如何发展变化,理想信念永远是青年人前进的不竭动力。青春必将因为践行崇高的理想而更加绚丽,而军营是实现有志有识青年人生理想的广阔舞台。近年来,秀洲区现役军人投身军营积极奉献、建功立业,在各军种各岗位涌现出一批先进人物,为秀洲儿女争了光添了彩,他们的先进事迹同时也激励着红船起航地——南湖之畔的热血男儿们去参军报国,挥写人生的光荣与梦想!

  “军功章里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我区优秀现役军人的立功成长,同样离不开所在家庭和全社会的大力支持和深切关爱,离不开师长的谆谆教诲和军属的无私奉献,值此“八一”建军节之际,秀洲区国教办特推出2016年度荣获三等功以上秀洲籍现役军人光荣榜,以资鼓励。同时向秀洲所有关心和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的人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王江泾镇陆兵焱

     1983年9月出生,秀洲区王江泾镇人,2003年9月入伍,2004年12月入党。现任陆军蚌埠汽车士官学校训练部正营职参谋,少校军衔。他政治立场鲜明,是非界限明确,职业道德良好,事业心责任感强,认真履职尽责,工作积极努力,先后被评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记嘉奖4次,连续4年被表彰为南京地区军队院校协作工作先进个人;2015年,在基层代职锻炼期间,所带学员队被表彰为陆军先进基层党组织;2016年12月,被陆军蚌埠汽车士官学校记三等功。

  徐 亮

       1984年6月出生,秀洲区王店镇人,2003年9月入伍,2007年5月入党,现任武警浙江总队政治部宣传处干事,少校警衔。2016年6月至9月,连续4个月跟随总队参加G20峰会安保任务。先后9次参加国家、武警部队层面的拉动演练,受中央、省委领导高度评价。组织指导部队搞好反思式、检讨式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21条,为部队提供经验借鉴。2016年10月被浙江省武警总队记三等功。

  吴国金

      1984年11月出生,秀洲区洪合镇人,2003年12月入伍,2011年3月入党,历任战士,排长,副指导员,哈尔滨飞行学院三旅机务三中队维护队队长。在组织的关心帮助下,认真学习政治理论,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军事训练,努力提高军事素质和业务能力,以五个带头为标准,想在前,冲在前。坚持维护营造和谐氛围,在任5年中,中队4年获得先进表彰,2016年7月哈飞院三旅记三等功。

  王 超

       1993年11月出生,秀洲区新塍镇人,2011年12月入伍, 2013年12月入党,下士军衔。自入伍以来,思想信念坚定,军事素质过硬,自我要求严格,完成任务出色。先后5次被评为优秀士兵,获嘉奖4次,荣获三等功1次。2016年7月,安阳市磊口乡因下雨导致山洪暴发,随部队赴安阳市磊口乡参加抗洪抢险,在抢险过程中冲锋在前,先后转移受灾群众10余人,过后又帮助清理街道淤泥,前后总共历时半个月,因表现突出,被步兵第162师装甲团记三等功。

标签:公告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