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活动公告
关于开展“剿劣铁军在一线.最美秀洲治水人”寻访活动的通知
2017年4月19日 14:10 来源:秀洲新闻网

  各镇、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区级机关各部门:

  为积极挖掘选树全区治水剿劣工作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最美治水人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为全面剿灭劣Ⅴ类水营造浓厚社会氛围,现就开展“剿劣铁军在一线?最美秀洲治水人”寻访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面向战斗在秀洲治水剿劣一线的干部群众,选树宣传一批担当尽责、群众公认、事迹突出的河长、督导员、保洁员、志愿者等“最美秀洲治水人”,用典型力量激励和带动全民共同参与“两美秀洲”建设,营造人人学习最美、人人争做最美的浓厚氛围。

  二、活动时间

  2017年4月至12月。

  三、推荐范围

  “最美秀洲治水人”推荐范围为全区各级党、政、军、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中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皆可推荐:

  1.战斗在治水一线,在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五大领域开拓创新,有显著成绩的;

  2.积极参与“清三河”整治和巩固提升工作的;

  3.在劣V类水剿灭战中发挥积极作用的;

  4.认真履职的各级河长、治水工作督导员、治水专家、保洁员、志愿者团体或个人,以及在治水其他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人物。

  四、推荐渠道

  1.组织推荐。请各镇、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于每月25日前推荐报送1-2名候选人(团体);区级机关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推荐,名额不限(各级各部门再推荐时需经被推荐人本人同意,并主动配合媒体做好采访宣传工作)。

  2.社会推荐。在秀洲新闻网、“看秀洲”微信公众号开设“寻找最美秀洲治水人”线索推荐平台并联动本地各类媒体、手机端进行宣传发动,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推荐身边“最美秀洲治水人”。

  五、评选发布

  对组织推荐、社会推荐的人物事迹进行综合评选,每月评选3-5名月度“最美秀洲治水人”,并通过各类新闻媒体、手机端对评选产生的“最美秀洲治水人”典型事迹进行宣传展示。人物事迹特别突出的将推荐至省市平台参与评选。

  六、其他事项

  请各推荐单位填写《“剿劣铁军在一线?最美秀洲治水人”推荐申报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xzwmb@163.com,发送时请注明“最美秀洲治水人推荐”,同时一并提供被推荐人1寸照片1张和治水工作照2-3张。

  为方便工作联系和沟通,请各单位各指定一名工作人员担任该项工作的联络员,并加入“最美秀洲治水人联络员QQ群”,群号:514260090。联系人:朱琴燕,电话:82717780(338662),顾丽青,电话:82716604(338674)。

  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宣传部

  嘉兴市秀洲区文明办

  2017年4月18日

      点击下载 申报表

标签:公告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