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九届区政府召开第六次常务会议
2017年7月24日 08:5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欧 林 潘叶萍

  7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燕主持召开了九届区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讨论审议了《秀洲区加快推进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7—2019年)》、《秀洲国家高新区创新提升发展行动方案(2017—2020年)》、《2017年嘉兴市秀洲区道路交通治堵工作方案》、《秀洲区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考核办法》、《秀洲区实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等。

  互联网将为制造业带来怎样的变革?如何更好地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秀洲区加快推进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7—2019年)》要求,以激发制造业创新活力、转型动力和发展潜力为主线,以提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为突破口,以创新项目为载体,围绕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的关键环节,构建“双创”平台,培育新模式、新业态,切实提升制造业信息化水平,推进制造业提质增效升级。

  到2019年,秀洲区力争“两化”深度融合发展指数达到85以上;规上工业增加值率达到24%以上,全员劳动生产率年均增长8%以上,新产品产值率达到40%以上;开展光伏新能源、智能家居、时尚纺织等试点行业3个;制造业“企业上云”用户达到800家。面向工业应用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形成一批示范引领效应较强的制造业新模式,初步构建一批跨界融合的制造业新生态,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取得明显进展。

  治堵效果好不好,直接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近年来,秀洲区大力提升公交能力,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严查交通违法行为,改善了道路交通服务水平,治堵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随着城市发展规模的扩大,人口的增长,机动化交通的快速发展,道路交通供求矛盾进一步加剧。

  今年是治堵工程的攻坚之年,《2017年嘉兴市秀洲区道路交通治堵工作方案》提出,要围绕全面实现治堵工作“两明显一获得”和打造“基本畅通区”的总目标,全面实施“一优五强化”工作,努力使秀洲治堵工作成为建设“两美”秀洲的示范工程、民心工程、实事工程,为全区人民营造更为良好的出行、工作和生活环境。

  审议前,与会者还学习了《浙江省社会养老服务促进条例》。

标签:会议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