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品牌农产品亮相嘉兴农业招商会
2017年6月29日 09:0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 帅 通讯员 张丽娟

  近日,嘉兴市农业招商暨农产品推介会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嘉兴大厦举办。推介会邀请了上海政界、上海农产品经销商代表和有意向投资嘉兴农业的客商等各方人士参加。

  推介会上,“韩硕”葡萄、槜李,“蓝得堡”蓝莓,“新塍”菜籽油,“稻瓜坊”大米,“楠琪”藏红花,“立家”有机粽,“红丰”油桃,“陡门”水果玉米等30余种秀洲精品品牌农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韩硕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代表秀洲农企上台进行了“韩硕”葡萄品牌推介。

  值得关注的是,上海客商们对秀洲区时令果蔬包装盒上的“食用农产品合格证”非常感兴趣,纷纷通过扫描二维码来查看产品和生产主体的具体信息。

  此次推介会旨在深入实施“与沪杭同城”发展战略,深化接轨上海和浙商创业创新工作,加大农业招商引资和农产品推介力度。秀洲区农经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市农业合作交流平台,能够进一步拓宽秀洲区农产品在上海市场的销路,提升在上海市场的知名度和占有率,同时也吸引上海业界人士来秀洲投资兴业。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