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国际红十字会人员考察我区红十字工作
2017年6月27日 08:47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芮爱芳 记者 张佳丽

  6月24日上午,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承办的“海上丝绸之路地区国家社区发展能力建设研修班”,组织来自缅甸、巴基斯坦、巴拿马、加纳等国家相关政府部门及红十字会(红新月会)的34名学员,参观考察了我区新塍镇虹桥社区红十字会。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黄元龙和秀洲区相关领导陪同参观。

  研修班学员先后参观了虹桥社区电子科普E站、博爱超市,听取了虹桥社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工作介绍,并与社区居民进行了互动。志愿者们为研修班学员展示了极具地方特色的传统糕点、手工剪纸和工艺串珠,书画社志愿者还向学员赠送了现场创作的书法及国画作品。参观现场,学员们频频拍照,不时竖起大拇指或报以热烈掌声。

  作为秀洲首家社区红十字会,虹桥社区红十字会“虹之韵”品牌志愿服务及开展的社区红十字人道服务工作,在此次考察中受到了充分肯定。考察组一致认为,秀洲区红十字会的社区项目推进扎实、成效显著。

  此次国际红十字会人员来访,为进一步推动我区红十字事业发展和拓展红十字人道服务带来更广阔的视野,双方也作了积极的交流。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