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档案文化编研成果丰硕
2017年6月26日 09:0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耿俪洳 通讯员 李持真

  昨天,记者从市档案局获悉,经该局组织评审,2012—2016年度嘉兴市档案文化编研成果评选结果揭晓。共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8项。

  据了解,此次评选共收到全市档案部门申报的档案文化编研成果30项。经过专家综合评定,南湖区档案局的《一百个民间习俗》、平湖市档案局的《平湖老鼎丰酱园档案整理丛书(近代平湖老鼎丰酱园研究)》、海宁市档案局的《宋云彬旧藏书画图录》、海盐县档案局的《澉水志四种》和桐乡市档案局的《茅盾珍档手迹之<走上岗位><人民是不朽的><文论>(上、下)<诗词红学札记>》喜获一等奖。

  “此次申报的档案文化编研成果总体质量较高,主要体现在选题广泛、内容翔实、编辑严谨、设计考究、特色鲜明等方面。”市档案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档案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