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完成本年度新居民子女积分入学受理工作
2017年6月6日 09:1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倪纪闽

  近日,记者从区新居民事务局获悉,2017年度新居民子女积分入学工作自1月部署开展,至5月31日已顺利完成申请材料受理工作。本年度全区共受理新居民子女积分入学申请人数3795人,相较2016年的4180人减少了385人,同比下降9.2%。

  为了顺利完成积分入学工作,秀洲区各部门在工作环节上紧密配合,不定期进行联合督促指导,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听取意见建议和受理新居民投诉咨询等方式,及时发现和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效地促进了各实施地积分入学工作的有序推进。区新居民事务局重点把握窗口人员安排、受理标准、赋分标准、合署办公等工作落实情况,解答和协调解决各地受理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以定期报送的方式统计本年度积分入学实际申请人数,并与上一年度积分申请人数对比,尽量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下一步,秀洲区将严把资料审核赋分,对各地积分准入、赋分等工作进行抽查核验,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和纠错,公开咨询投诉电话,确保积分入学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