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消防电影走进秀洲百家企业
2017年6月6日 09:14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贾寅晴 记者 赵 晨

  6月1日下午,首场消防电影在嘉兴庆联纺织有限公司放映,王江泾镇电影放映队队长阮方松为全厂100余名员工播放了《119对你说》火灾警示教育电影,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观看宣传展板等形势宣讲消防知识。电影中触目惊心的画面让员工们深刻认识到防火工作的重要性。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转好,秀洲消防大队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开展“消防电影进百家企业”活动。

  据悉,本次播放电影有《119对你说》、《爆炸声中的坚守》、《2010-2014年全国重特大火灾案例分析》等十余部,其中,《119对你说》是今年消防电影的重头,该影片形象地讲述了火灾的危害、怎样预防火灾、如何灭火等知识。

  下一步,秀洲消防大队将继续拓展消防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形式,增强宣传手段,打造消防宣传阵地,使广大群众深入了解消防宣传的内容,增强自防自救能力,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