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开展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整治
2017年5月9日 09:5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 萌 通讯员 石 磊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市建委建筑业管理局获悉,日前,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整治,以强化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打击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加强风险防控,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施工作业人员的生命安全,有效防范施工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本次整治包括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指去年以来发生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的企业,违反建筑业等有关法律法规被建设主管部门依法作出行政处罚、被停工整改的企业;重点项目指城市大中型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海绵城市建设、安置房工程等民生项目。

  另外,针对检查中发现存在违法非法行为的企业或项目,主管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作出行政处罚,并将其违法行为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入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平台予以公开。

标签:安全 责任编辑:周奇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