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红十字会换届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2017年5月2日 09:0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芮爱芳

  4月28日,秀洲区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秀洲区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帅朝晖任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近年来,秀洲区红十字会紧抓发展机遇,积极开展救灾赈济、无偿献血、生命救护、改善民生及促进社会和谐等工作,充分发挥了其作为政府人道工作领域的助手作用,全区红十字事业蓬勃发展、卓有成效。自2012年王江泾镇率先成立全区首家镇级红十字会起,秀洲区用两年半时间完成了所有镇(街道)的红会组织创建工作,并积极推动红会基层组织向学校和医院延伸。目前,全区20家中小学校和10家医疗机构均已建立红十字会组织,秀洲区红十字会已构建起多层次、广覆盖的红十字服务网络体系,为深入推进全区红十字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据悉,区红十字会已开展各类现场救护培训百场,发放救护员证6630多张,普及培训2万多人次。同时,秀洲区还专门设立红十字救护培训基地,创建了“母婴平安”、“朝聚光明”、“博爱超市”等一批特色鲜明的公益品牌项目。

  接下来,区红十字会将以参与社会管理、服务民生和精神文明倡导为重点,以推进“三救三献”工程和巩固红十字特色品牌为抓手,全面加强红十字组织建设,不断提升红十字应急救援能力,切实增强红十字筹资救助实力。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