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召开2017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2017年4月5日 08:3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区委报道组 马国海

  吴炳芳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3月31日下午,秀洲区召开2017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会上,嘉兴军分区司令员丁仕夫宣布吴炳芳为秀洲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并颁发任命状。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军区、嘉兴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表彰年度党管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讲评部署党委武装工作。

  2016年,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秀洲区坚持“强化首位、聚焦中心、务实创新、有所作为”,重点抓好改革强军教育、征兵整组、民兵连长大比武、G20杭州峰会和乌镇峰会安保任务等重点工作,全区党管武装工作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新的一年,秀洲区将强化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号令意识,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适应改革强军的新使命、新要求。

  在接过任命状后,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吴炳芳表示,接过“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接下来,将坚持学字当头,坚决当好关爱国防的政治明白人,以学铸魂强党性、以学领跑强责任、以学立身强素质;坚持干字为要,坚决当好党管武装的一线带头人,带头谋划大事大局、带头推进党管武装、带头作好示范表率;坚持责字在肩,坚决当好强军兴武的第一责任人,担当大抓军民融合的责任、担当建设秀洲智慧国防的责任、担当精准抓建基层的责任;坚持情字入怀,坚决当好爱军拥军的首席服务员,充满真情服务、充满激情拥军、充满热情解难。

  吴炳芳指出,党管武装工作是我党我军特有的优良传统,也是我党我军特有的政治优势。新的一年,要适应新体制、新职能,不断强化党管武装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党管武装作为维护核心的政治责任,以坚强的党性、高度的觉悟、振奋的精神把各项改革任务完成好;要把党管武装作为任职一方的重要政绩,做到武装兼职与岗位任职同样重要、武装工作与经济工作同样看待、兴武强军与富民强区同样用力;要把党管武装作为国防大计的根本保证,不断增强做好武装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主动性。

  吴炳芳强调,要扭住关键环节发力,积极推进强军兴武工作落地见效,进一步强化党管武装的制度刚性,统筹推进秀洲智慧国防建设,有序落实基层武装精准抓建,谋求军民融合工作实效。同时,坚持求真务实,全面提升后备力量建设质量层次,树红船武装的品牌抓武装,以秀洲铁军的担当抓武装,用新“国动人”的标准抓武装。

  吴炳芳强调,新形势下抓好党管武装工作暨后备力量建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动员支前这一主战使命,狠抓以练兵备战和党管武装为重点的各项工作落实,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会议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