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红马甲”巡防品牌助推平安建设
2017年3月9日 09:26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李滔 记者 张佳丽

  2016年,新城街道以永泰警务室为试点,大力推行新城“红马甲”志愿者巡逻队,机关干部示范引领、党员骨干带头参加、居民群众主动参与,共吸引了辖区1.5万余名志愿者常态化参与平安巡防。推行一年以来,辖区内的刑事警情数明显下降,群众安全感不断上升,为街道争创“平安街道”十二连冠打下坚实基础。

  日前,秀洲区为进一步深化部署“红马甲”巡防工作,召开“红马甲”巡防工作推进会。会上,区委书记吴炳芳向街道“红马甲”队伍进行授旗。会上还强调,2017年新城街道将创新机制,持续做优、做强“红马甲”巡防品牌,着力打造“和谐之城、创新之地”升级版。不断拓宽“红马迹”多元化参与渠道,让“红马甲”队伍更加充实,同时建立“警社”联动模式,让“红马甲”品牌更具实效。此外,通过不断深化“五微”机制,让“红马甲”团队更显活力。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