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城街道人大工委借助微信打造“指尖履职”
2017年3月3日 08:59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张亚敏 记者 张佳丽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新城街道人大工委积极探索代表履职新途径,于近期开通“代表工作微信群”。

  据悉,新城街道为不断完善微信群制度,特派专人负责该微信群的管理工作,并要求及时将工作动态、时政要闻、通知公告等发布到群里,积极引导代表分享各自的履职经历和感受,在良性互动中进一步提高代表的履职热情和水平。目前,13名人大代表已全部加入“代表工作微信群”,大家轻点手机屏幕,随时随地可以建言献策。

  接下来,新城街道人大工委还将全面发挥微信群功能,拓宽“指尖履职”的工作思路,拟建立代表建议群,专门用于各类意见、建议的收集和交办;通过代表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零距离对接,力争实现问题在群里协调、部署在群里推进、整改在群里完成的目标,推动辖区选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效解决。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 顾丽青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