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关注热讯
新塍大道实行东西幅半封闭施工
2017年3月2日 10:1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昨天,记者从秀洲国家高新区获悉,因嘉兴市秀洲新区陶泾路工程建设需要,新塍大道与陶泾路交叉口需改造施工,为确保施工质量与安全,对新塍大道实行东西幅半封闭施工。

  此次封闭范围是新塍大道,即南至中山路路口、北至高桥路路口。新塍大道施工半封闭时间:2017年3月1日至施工完毕,预计一个月。东半幅封闭施工时,西半幅车行道改为双向通行;西半幅封闭施工时,完成的东半幅车行道改为双向通行。

  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封闭车道施工期间,除本工程施工车辆外,一切机动车辆、非机动车不得在该段道路内通行。请沿线各单位和过往车辆、行人遵守现场交通标志规定,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交通安全。

标签:交通 责任编辑: 顾丽青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