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秀洲国家高新区与东吴证券签署深化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2017年2月23日 09:2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邵坚

    近日,秀洲国家高新区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深化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据介绍,东吴证券是全国首家在上交所上市的地市级券商,资产总规模达800亿元,综合排名位于全国20位。经济发展金融是后盾,协议签署后,东吴证券将依托专业优势,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能力,在项目招商咨询、并购重组、设立产业基金、股权投资基金及企业上市融资等方面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帮助,为秀洲国家高新区产业繁荣发展、企业做大做强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标签:高新区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