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机关干部参加“慈善献爱心”活动
2017年1月17日 08:3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柯燕 区委报道组 马国海

    昨天上午,秀洲区机关干部“慈善献爱心”活动在秀洲区行政中心二楼大厅举行,大家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充分表达了机关工作人员心系困难群众的热忱爱民之情。大家表示,参加慈善捐赠,是每一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机关干部更应该带好头,为建设和谐秀洲奉献力量。

  据悉,本次“慈善献爱心”活动得到了广大机关干部的热烈响应,81名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率先踊跃捐款,他们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发展产业,资助贫困家庭子女就学……活动现场,共捐得善款3.96万元。

  近年来,秀洲区慈善工作提倡机关事业单位带头参与慈善,引导企业回报社会,倡导人人奉献爱心,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开展善款筹募,营造全民慈善的氛围。同时,以项目救助为载体,以困难群众为服务对象,加大慈善救助力度,发挥了慈善事业在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补充作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慈善爱心捐助是一个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把大家的爱心汇集起来,并及时传递给需要的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秀洲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吴月友表示,去年,区慈善总会救助支出1324.78万元,救助困难群众4709人次,其中助医支出625.56万元,救助1869人;助困支出90.86万元,救助725人;助老支出399.74万元,救助1083人;造血型支出42.18万元,救助64人;助学支出36.37万元,救助195人;村级帮扶基金预算下拨110.07万元,救助700人;助残支出20万元,救助73人。

标签:慈善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